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院信息

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正式启动交付

发布时间:2021-01-19 10:53
来源:新华社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华社上海118日电(记者 周蕊)全球知名汽车企业特斯拉在中国制造的Model Y18日在上海正式开启交付。中国制造Model Y项目在202017日启动,短短一年时间即进入了销售和交付阶段,再次跑出“特斯拉速度”。

Model Y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继中国制造Model 3后,第二款面向中国用户生产、交付的车辆,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全新阶段。据悉,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还将在其他城市陆续开始交付,以最快的速度将车辆交付到用户手中。

目前,特斯拉在华建设开放的超级充电站已突破720个,超级充电桩突破5700个。其中,上海共拥有86座超级充电站,超过880个超级充电桩。

此外,特斯拉还计划在上海投资4200万元,建设一座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超级充电桩工厂,在2021年第一季度投产,初期规划年产10000根超级充电桩。此举将加速V3超级充电桩这一全球顶尖充电设备在中国的普及,为更多用户带来“充电15分钟,续航250公里”的体验。

特斯拉方面介绍,企业未来还将在中国投入更大精力,推进基础服务和充电网络建设,创新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电动车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