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人民医院2020年度“以院包科”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6午,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高小俊带队的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北京市医管中心及北京相关市属医院一行在拉萨市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度“以院包科”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王强出席。

仪式现场,拉萨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拜有庆“以院包科”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北京相关市属医院代表介绍了各自医院“以院包科”情况并作表态发言。随后,在北京、拉萨两地卫委等有关负责人的见证下,拉萨市人民医院与北京妇产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续签妇产科、儿科“以院包科”工作协议,与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天坛医院签订呼吸内科神经外科“以院包科”工作协议。并为今后的合作规划了未来,通过精准帮扶更好地发挥支援医院优势学科的作用,着力提升承包科室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品牌科室”,全力建设“大病不出藏”兜底医院,为健康拉萨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王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北京市卫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拉萨关心、关爱和帮助的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北京市医管中心和北京市属医院表示衷心感谢,向援藏医疗人才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王强表示,近年来,拉萨市的卫生事业得到了北京市的全方位支援,北京市卫健委紧紧围绕“组团”和“精准”两个基本点,整合北京优势医疗卫生资源全力帮扶拉萨市,希望北京市卫健委、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一如既往地支持拉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持续加强柔性人才对口帮扶,为拉萨广大城乡居民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副市长张永林出席签约仪式。

拉萨融媒记者普布央宗格旺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