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拉萨宣讲团示范宣讲培训会在林周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09:49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龙俊霖)为推进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培训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1117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拉萨宣讲团示范宣讲培训会在林周县委党校举行。自治区书协副主席、拉萨市文联编辑部主任、拉萨市宣讲团成员南杰旺扎作示范宣讲培训。

宣讲培训中,南杰旺扎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等几个方面,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述和认真解读。同时,南杰旺扎采取交流互动的形式,给大家明确了学习、宣讲重点,交代了宣讲注意事项,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林周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陈昭伟说:“此次宣讲培训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深化了大家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林周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林周篇章。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