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达孜区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0:5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赵耀铁 通讯员:日桑)近日,达孜区中心幼儿园举办首届大型亲子运动会。活动在大班小朋友表演的藏戏中拉开了帷幕。

达孜区中心幼儿园教师队表演的现代舞展现了教师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幼儿园大班小朋友表演了篮球舞。活动中,该幼儿园小班朋友表演的手工服装走秀体现了该幼儿园培养幼儿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办园目标。

达孜区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兴环保、展风采、我运动、我健康”,此次运动会的目标是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各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幼儿身体素质,使儿童懂得在活动中合作、谦让、遵守规则、勇于克服困难,体验胜利愉悦;通过形式多样的亲子游戏,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亲子互动、家庭和谐。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