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关于调整党组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26 17:40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班子成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202375办(局)党组会议研究,并报市委组织部同意,决定对办(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市管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分工予以调整。调整后分工如下:

格桑平措党组书记、副主任、副局主持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西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工作,主持办(局)行政、业务全面工作,负责职称审工作。

边巴卓玛(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分管办(局)综合科,负责政工人事、强基惠民工作,机关党支部、妇委会、保密、政务公开、统计工作。

扎巴桑珠(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分管语言文字科、编译科,负责财务、综治、维稳、安全生产、法治政府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藏语文社会用字管理工作。

  琼(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分管校审科,负责翻译服务窗口、信息化建设统战、民宗工作、译协工作、工会工作

多吉次仁(一级调研员)协助边巴卓玛同志做好强基惠民、机关支部,对外宣传工作

平措朗杰(三级调研员)协助边巴卓玛同志做好主题教育、作风建设、人才培训工作

平措次仁(四级调研员)协助扎巴桑珠同志做好藏语文编译、社会用字和民族团结工作。

党组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休假、出差等原因不在岗时实行交叉代管:

格桑平措同志和马扎西同志交叉代管;

边巴卓玛同志和扎巴桑珠同志交叉代管。

强琼同志和多吉次仁同志交叉代管。

平措朗杰同志和平措次仁同志交叉代管。

交叉代管的同志都不在岗时,由书记指定其他在岗的同志代管工作。

                                                                                             

责任编辑:卓嘎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