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退休不褪色 永葆党员本色

发布时间:2019-10-16 11:49
来源:市编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拉萨市藏语委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办(局)党组抓好退休老干部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要求,办(局)退休党支部于10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全体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丁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拉萨市老干部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上,离退休党员围坐一堂,大家积极发言,谈体会、聊心得,讨论认真。纷纷表示,我们虽然是退休干部,但仍然很关心和关注党的事业,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此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积极自觉地学习中央和区市党委以及办(局)党组的指示精神,做到守初心,不忘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职责。用自己的初心,不断为藏语文编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全市的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市编译局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