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11:52
来源:市编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11日下午,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全体在家党员、退休代表、拉萨市翻译者协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主任科员旦巴也应邀参加党课。

按照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的要求,会上,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卓玛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随后由索朗次仁同志作了以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讲政治为题的党课,索朗次仁同志结合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体会,围绕初心使命、奋力担当、履职尽责等方面,结合藏语委办工作实际,对如何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担当优秀的共产党员,用初心和使命兑现入党时宣下的誓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同时,重点就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如何坚守一路走来的不变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真抓实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力气、真功夫,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密切联系实际,分析身边的实际问题,把学习贯彻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我们自己的工作任务,在认识上不断深化、行动上真正落实。二是要主动担当埋头苦干。党员同志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带头讲奉献,杜绝等一等、看一看的心理。三是要强化执行立说立干。做到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四是由党组书记率先带头,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分管领域,结合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讲党课。

最后,旦巴同志强调:一是编译局自上而下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开展了深刻的教育。二是能紧紧跟随市委的步伐,做到步调统一,主题教育开展走在市直单位前列。

说明: C:\Users\bianyiju\Desktop\DSC_0001.JPG

责任编辑:市编译局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