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普法行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16 11:56
来源:市编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12日上午,市藏语委办(编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邀请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俄杰塘社区开展“普法行动进社区”活动,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边巴卓玛同志主持会议,俄杰塘3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会议。

市中法民四庭庭长次旦卓玛同志就针对目前群众涉及切身利益的婚姻法和婚姻调解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民一庭副庭长索朗卓嘎通知,就针对目前群众较为关心的民间借贷、劳务纠纷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依法维权的能力,使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确保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说明: G:\2019图片\微信图片_20191012113353.jpg

责任编辑:市编译局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