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多渠道积极宣传防疫知识 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3 16:33
来源:市藏语委办驻村工作队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林周县普法办关于转发《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印发<防控疫情专项法制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好全市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工作队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宣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及脱贫攻坚和维稳等相关政策和知识活动。

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驻村工作队在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集中,持续通过微信群告知、倡议书张贴、宣传车入组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切实把疫情防控的声音和措施传到家家户户、传到田间地头,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位、应知尽知。截至目前,微信宣传政策知识40次,宣传车先后深入白耐组、托门组、普冲组、恰西组、索朗岗组、岗嘎等全村所有村组,宣传覆盖面已达到100%

通过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目前我村群众对当前疫情情况了解比较全面,能够积极听从村委会的登记、检查等相关工作,群众也积极从“要我防控”向“我要防控”转变,为我村防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