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走村入户 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发布时间:2020-04-23 14:15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10日上午,市藏语委办(编译局)驻村工作队队长边巴卓玛带队,协同工作队成员和村委会纪检委员占堆,一同前往白耐村开展走村入户宣讲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及脱贫攻坚和维稳等相关政策和知识。

入户同志们首先讲解有关目前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奋勇抗击的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的简要情况,深入解读了西藏自治区《致市民和游客的一封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藏医药防治方案的通知》等有关防疫知识,同时也要求广大群众要做到两手抓,建议群众居家时多思考和学习脱贫路子,并做好家庭卫生和个人卫生,不要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共入户3户,对17名家庭成员进行了宣讲,目前,我村群众对当前疫情情况了解比较全面,能够积极听从村委会的登记、检查等相关工作,为我村防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我办(局)翻译了《拉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公告》、《拉萨市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通告三》、《拉萨市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通告四》、《温馨提示》等文件;单位群众转发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手册》;统计7名返藏人员的《居家隔离人员信息采集表》。

责任编辑:罗布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