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14:27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作用,近期,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要点》和《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实施方案》。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大会应到党员12人,实到党员10人。

会议最后,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书记乡琼同志作了讲话。动员全体党员要在办(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支部的具体安排下,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藏语文编译工作,努力推动拉萨藏语文编译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罗布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