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4:32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根据《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2020年机关党支部关于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实施方案》,2020年4月16日下午,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第一场)活动。活动由办(局)机关支部副书记多吉次仁同志主持,由党组书记、副主任(副局长)乡琼同志以“立足岗位 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办(局)在家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乡琼书记根据自己的学习和思考,重点围绕在当前的形势下,如何立足本职,牢固根基,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课后,多吉次仁同志要求党员干部应该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工作无大小,奉献有高低。只要始终树立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意识,一样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一样可以为党增光、为民谋利。



责任编辑:罗布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