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藏语委办开展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5
来源:党支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30日,为进一步增强我办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拉萨市藏语委办机关党支部及退休党支部,同“两委”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林周县卡孜乡托门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00党员们分队行动,分工合作,沿着道路,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哪里最难清理,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清理出十余袋垃圾,给美丽的托门村“洗了个澡”。

通过此次活动,缓解了干部们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环保已不再是口头上的一句高调,而是付诸行动,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倡导生态环保,争做文明民,共同维护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罗布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