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召开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0:31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3午,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机关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乡琼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的通告》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坚决地拥戴核心、忠诚捍卫核心。要深刻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深刻领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工作要求,抓紧做好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好科室工作,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祝好贯彻落实,确保步调一致、行动统一、令行禁止。二要坚定坚决推进责任机制。要不断强化组织推动力,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即要当好决策者、又要当好督促者和推进者,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要亲自过问亲自处理,着力解决重部署轻落实的问题,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罗布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