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工作队组织驻村点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8 18:19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托门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当日,大会直播结束后,驻村工作队迅速行动,发挥自身翻译专业优势,利用1天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庆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全文翻译成藏文。

1

72日,托门村工作队、村两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第一书记桑珠次旦主持,驻村工作队长尼玛顿珠用藏文传达学习习近平庆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使全体党员感到无比自豪、备受鼓舞,切实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2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回顾党的昨天,立足党的今天,展望党的明天,“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深刻总结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3

托门村第一书记桑珠次旦就对学习内容,要求全全体党员要带头响应和落实党中央的号召,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同时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

最后以互动的方式,让5名党员现场谈学习感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感到,我们党诞生于国家内忧外患、民族危难之时,一诞生就铭刻着斗争的烙印,一路走来就是在斗争中求得生存、获得发展、赢得胜利,因此,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为新征程上积极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洛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