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七一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28 18:15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按照《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拉组〔2021〕86号)文件精神,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6月30日下午,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党组书记乡琼,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边巴卓玛等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代表办(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中,乡琼同志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健康长寿。老党员们对党组的关心关爱深表谢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办(局)工作,虽然年纪大了,但党员这个身份终身不变,党员使命永远不能忘记,只要有一丝余力,愿意为党、为社会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洛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