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回忆历史 铭记于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21-08-02 10:24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办(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均以较高的政治自觉性运用各种学习方式,使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稳步推动办(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723日下午,按照办(局)学教办的安排开展集中学习,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边巴卓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内容主要从学好党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习党史要把握历史发展脉络、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度的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在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和丰功伟绩,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和拥护党的领导的坚强决心,让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我们党百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815923095

责任编辑:洛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