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同舟共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24 16:52
来源:编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办(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宣传普及、酒店防控等防控一线,用公职人员强烈的担当精神,树起了守护群众健康平安的坚强屏障。

一是当好疫情防控翻译官。疫情期间为能够使基层农牧民群众及时了解防控相关知识,我办(局)充分发挥藏语文编译优势,积极主动协助拉萨市疫情办翻译疫情相关的宣传册、公告、防控知识等材料,努力发挥藏语文编译部门的作用。

二是当好疫情防控冲锋员。干部职工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积极投身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仔细登记酒店统筹组分派的所有客人,认真查阅客人行程记录,耐心讲解检测报告出来前需注意的事项,做好酒店留观人员思想工作,密切关注留观人员,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三是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为保障驻村点群众充分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办(局)派驻林周县卡孜乡托门村驻村工作队,将有关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广播、微信等途径向群众公布和讲解,强调疫情特点、防治要点,确保驻村点群众家家知晓、个个掌握防控措施。

在疫情防控期间,办(局)派驻酒店防控组工作人员,坚持全员全时在岗值守,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洛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