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8-02 09:54
来源:综合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之际。75日下午,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市委党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参观学习中,党员同志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永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展厅,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醒的数字,给党员同志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冲击。通过这次反腐倡廉教育,大家接受了一次廉洁精神的洗礼,受到极大的灵魂触动。

最后,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实际案例,深刻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沉沦过程及触目惊心违法犯罪的轨迹,清楚地看到他们利用手中权力去中饱私囊、满足私欲,演绎了一幕幕淋漓尽致的权钱、权色腐败交易之戏。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洛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