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6:40
来源:市编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关于印发<拉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办(局)党组要求,机关支部委员会8月5日组织召开了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机关支部委员会2021年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机关支部委员会书记边巴卓玛同志主持,中共拉萨市委第八指导督导组如吉亚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市委学教办的要求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以对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教育目标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检查。

会上,首先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对机关支部委员党史专题组织生活进行对照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围绕主题,直面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做到了率先自我剖析,深入查找思想和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坦诚交流,勇于剖析、真诚互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使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自我教育、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组织生活会上,办(局)党组书记乡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就如何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下一步同志们结合各自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确保查摆的问题逐一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