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6 17:24
来源:市编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26日下午,市藏语委办(编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达瓦次仁同志授课,党组成员副主任(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边巴卓玛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达瓦次仁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主题讲党课,主要以中共创立的背景、中共的筹备与创立、中共创立的意义三章节内容。生动讲述我们党和国家走过的历程,无论是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和平年代,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无数先烈义无反顾地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没有他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们要学习他们那种为了实现理想信念忠贞不渝、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还要学他们那种模范遵守党的纪律,一生交给党安排的高贵品格;更是要像他们那样为了人民的利益,持有上下求索坚忍不拔的毅力。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需进行自我教育,学习党史、国史,从中吸取政治营养,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弘扬浩然正气,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一伟大目标奋斗终身。

                872963772

责任编辑: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