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1届西藏大学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0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郭保安是西藏大学大四学生,再有半年多时间他才毕业。在1016日举行的中建集团2021届西藏大学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郭保安与中建五局河南公司顺利达成就业意向,毕业后,他就可以与该公司签订用人合同,成为中建五局正式员工。

未毕业先“就业”,西藏大学工学院2017级资源勘察工程专业的郭保安是怎么做到的呢?对此,西藏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晨亮解释说:“为了做好西藏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们着重从两个方面着手:第一个是引进来,主要从大型央企集团公司入手,邀请他们到西藏大学给学生提供招聘岗位,目前已经举办了10余次招聘会,落实岗位大概有四、五百个;第二个是提早准备,开展就业指导启蒙月活动以及职业测评、行业宣讲、专业介绍等活动,从大一新生开始就做好学生职业生涯指导工作,努力转变他们的就业观念。”

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资深高级经理王心宁表示:“我们中建集团这次组织54家子企业举行线下专场招聘会,提供了393个相关工作岗位,希望更多毕业生来中建工作。”据了解,中建集团提供的393个就业岗位,涉及土木工程、自动化、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行业。招聘会上,2021届西藏大学应届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和郭保安一样,有不少尚未毕业的大学生被当场录用。

拉萨融媒讯(记者齐永昌、乔梁见习记者拉珍、旦增晋扎)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