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首家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1-01-18 12:1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快构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立体化体系,进一步与个体工商户开展全方位合作,积极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近日,全区首家中国农业银行拉萨分行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中心揭牌,标志着中国农业银行拉萨支行对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服务进入了有组织管理、有规范化服务、有体制机制保障的新阶段。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拉萨分行全力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当好拉萨市农村金融、普惠金融、民生金融的排头兵、主力军。

在我市藏游坛城开书店的店长尤佳,由于店面在试营业阶段面临资金紧张,想到了去银行贷款。“本来我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农行申请贷款,因为以前听朋友说过,去银行申请贷款会面临门槛高、到账周期长的问题,但我在申请贷款的当天下午就接到了农行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我,让我下载手机银行软件,50万元资金秒到账,解了我的燃眉之急,真是太让人惊喜了。”尤佳说。

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减轻融资负担,提升服务水平……在中国农业银行拉萨分行一系列金融政策的支持下,融资环境逐步改善,个体工商户的发展活力更足。今后,中国农业银行拉萨分行将继续扛起“大行”的责任担当,把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继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